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我现在真地对你很失望。就因为了这一点小事情,而闹翻了脸。你想值不值得?你说话不算数,还要我帮你?你想地美。这么多次,都是我让你,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?做人不要做地太过分。如果你们不知道我在说是谁,来问我。我一定和你们说,反镇我们俩的关系已经酸到不可以再酸的地步了。不知为什么,就算你现在和我道歉,我也感到非常难得原谅你。我也知道,你不可能来和我道歉的。算了,没有你这种朋友也罢。我不稀罕,以后,有什么事,不要来找我,我不可能帮你的。你可以说我小气,自私,我都不会帮你。难怪这么多人超不喜欢你的。欠钱又不还,我欠你钱,你一天和我讲这么多次。你欠我的时候呢?我问你一次,你就在那边说:“讲钱伤感情”你妈的。你再不还我那十五块的话,我一定上你家,和你妈妈或你爸爸拿钱了。我说到,就一定做到。

好!让我说说,今天发生的事情。今天,没生么事情发生,可是,明天就考试了,但我到现在都还没完全的了解我的科目啊。明天我也会去我未来打工的地方。

神啊,帮帮你这可怜的仆人吧。只有您可以让我感到平静,恢复我吧,圣灵啊,充满我!神啊,只有你知道我在想什么,拯救我吧。神阿,如今,我把我的灵魂交给您。用我吧,让我可以,以您的名为荣。也让你的名发扬光大。神啊,让我心中的那几个人再次地感到您的爱,让他们回来。

No comments: